去脚臭的小妙招让你摆脱尴尬

 

很多人常常把脚气和脚臭混淆了,认为脚臭就是脚气,其实这两者是有区别的,脚臭一般就是脚出汗多产生的臭味,而脚气不仅脚会臭还会有脚痒、脚脱皮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水泡、溃烂的症状。那如果单单是脚臭我们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出去脚臭呢?

 

去脚臭的小妙招让你摆脱尴尬

 

(1) 将脚放在50-60℃的热水中多烫几次,每次15分钟,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3) 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1次,1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4) 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5天,脚臭即可消失。

 

(5) 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脚臭 脚气 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