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6个数字 永不会得癌症

 

很多癌症都是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方式引起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12种主要癌症中,有39%的病例是可以通过改善饮食、加强锻炼和减少饮酒等加以预防的。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预防癌症也需要数字化,简单,快速,易记。

 

1——每天1斤果蔬每年体检1次

 

具有防癌作用的抗氧化剂:维生素a、β-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硒等,这些抗氧化剂的防癌作用在10年前就已经得到证实,然而遗憾的是很少有人真正的在饮食当中去实践。这些抗癌营养元素大量的存在于水果和蔬菜中,如果通过吃就可以防癌那你还等什么。

 

国内外专家均有共识,体检应该是每个成年人每年的例行项目,而癌症可以通过防癌筛查早期发现。要知道癌症早期治愈率可达七成以上,因此,一年最好进行一次体检。

 

2——远离2手烟

 

上万项科学研究共同证实,二手烟草烟雾包含很多能够迅速刺激和伤害呼吸道内膜的化合物,即便是短暂的接触,也会导致健康人上呼吸道损伤,增加血液粘稠度,伤害血管内膜等严重后果。

 

生物抗癌专家提示,二手烟的烟雾可引起肺癌等恶性肿瘤、慢阻肺、心血管病、脑血管病等严重疾病,尤其可危害孕妇、婴儿和儿童的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癌 癌症 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