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晚餐最营养 只需15分钟

 

晚餐时间到了,从切菜备料、炖煮上桌到餐后洗碗,每道程序都让人觉得好麻烦,但是从现在开始你不必这么累了,从料理到洗碗只用一个塑料袋,15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担心塑料袋有毒?一般塑料袋都含有环境荷尔蒙,但只要使用无环境荷尔蒙的"甘蔗塑料袋",所有塑毒就免烦恼了,而且以塑料袋料理为主的真空烹调法,是以未达100度的低温将食物煮熟,不仅可以维持营养素,还能无油、保健康。

 

甘蔗塑料袋:

 

100%以甘蔗制成砂糖过程流出的最后产物“废糖蜜”制成的BIO-PE塑料袋。不添加任何含有制造界面活性剂、可塑剂等。是以生物科技制造出来的产品,耐热温度高达120度,耐冷温度为零下60度。

 

【快速真空煮食法】

 

1.只要将食材和酱料放入塑料袋,摇晃后,将袋子浸泡在盛水的盆子里制造出真空的状态。

 

2.拿着袋子上端,旋转袋子至真空状态,将袋子的空气排出。

 

3.在锅子里倒入三分一高的水,再摆放盘子。

 

4.加热至水滚后,改以小火加热,放入真空塑料袋,不上盖,加热一段时间即可。这样不仅减少洗碗量,更只需要一半的调味料,也不需要加油,就可以做出低盐、低糖、低调味料的美味健康料理了。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晚餐吃这6类食物不利于睡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晚餐 营养 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