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妇科病?当心是这3种东西在作怪

 

有性生活的女性很容易得妇科病,这可以理解,但一些少女也可能会患上妇科病,说起来觉得难为情,但原因其实很简单,可能是一些贴身的或者是私密接触的物品用错导致的。

 

有妇科病?当心是这3种东西在作怪

 

1、文胸

 

在穿过一段时间过后你会发现文胸明显变得松弛没有弹性了,这意味着需要更换一个新的文胸了。因为失去弹性的文胸将无法给乳房带来支持,造成乳房向后松散致使颈部甚至乳房疼痛。如果你正处于怀孕、哺乳期或是减肥期等,请注意根据乳房的变化及时更换合适的罩杯。

 

2、卫生棉条

 

卫生棉是经过消毒的棉,因此它们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但是一旦打开包装后卫生棉就容易被细菌侵袭,打开包装后的卫生棉要尽快被使用,要不然有可能造成阴道感染产生疾病。

 

3、避孕套

 

现在有很多避孕套的有效期标注为四年,但是这四年的有效期是需要你按照说明将它们放置在干燥通风的阴凉地方才可以,否则它们将会很容易破掉,削弱本该有的保护作用。因此最好不要将避孕套放置在过冷或过热的地方或者容易划损的地方,比如钱包或者随身的包。最好放在床头柜或者抽屉里这些安全的地方。

 

微微健康网养生专家提醒:由于女性生殖器的特殊构造,所以贴身物品一定要注意正确使用,否则一不小心就患上妇科病,妇科病虽不难治,但反复发作也是十分烦人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女人湿气重易得四种妇科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妇科病 女性健康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