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家常菜居然可以预防癌症

 

癌症没有特效药,虽然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可以提高有效生存率,但与之相比,预防癌症更值得提倡。如何预防癌症呢?就从饮食开始着手吧,下面分享饮食保养防癌的常识。

 

要预防癌症,饮食上需注意这些

 

1.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均衡饮食为要

 

黄豆类制品,如豆腐、豆浆、豆皮等都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牛肉、羊肉虽然属于高蛋白,但是油脂含量过多,应选用牛腱、羊腱部位;猪肉以腰内肉、里肌肉、腱子肉为主;鸡肉最好去皮吃,熬成鸡汤的话要记得刮除表面油脂;海鲜类没有太多限制,但记得少吃鱼肚。

 

2.避免所有加工食品;咖啡、茶可以食用,但不要加奶精,改以低脂牛奶。

 

这三款家常菜可以预防癌症,可多吃

 

1、清炖鱼片粥

 

材料:米饭2碗、鸡汤250c.c、鲷鱼50克、盐少许、香油少许

 

做法:先将雕鱼片烫熟、切碎,将米饭、水、鸡汤、盐、香油加入锅中煮25分钟,再放入电饭锅中蒸煮45分钟,最后取出再用小火煮10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癌食物 防癌 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