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改掉2个习惯可预防三高疾病

 

中年男性最常遇到的健康问题就是三高疾病,包括高血压、高血糖、高胆固醇,甚至于出现轻中重程度不等的脂肪肝,而这些疾病的病因大部分都是发福肥胖。要想预防三高疾病,中年男性需要改掉2个坏习惯。

 

中年男性改掉2个习惯可预防三高疾病

 

医师表示,又忙碌又晚睡的中年男性朋友,常常受到过度肥胖的困扰,最后身体还出了问题,建议可从提早入睡时间、改变饮食习惯、提高睡眠质量着手,有助于减轻体重,避免因为肥胖而影响到身体健康。如果能够养成规律运动好习惯,则更容易帮助身体减重。

 

1.改变饮食习惯

 

许多中年男性朋友下班之后总爱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晚餐,因为这样可以得到消遣、娱乐,其实看电视会让身体忽略饱足的讯息,以致于不知不觉就吃下过量的食物。甚至于每天多看两个钟头的电视节目,肥胖机率还可能提高二成三以上,因此,大家不可忽视看电视所带来的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三高 发福 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