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抗衰老,治鼻炎过敏的按摩法

 

人最害怕的是什么?估计就是衰老了,无论男性或女性,气色都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差,而皱纹更是亮丽容貌的大敌。能够预防此问题、带来好气色的便是脸部动脉按摩。今天介绍的这5种按摩法,不但可以抗衰老,还可以治鼻炎、过敏、让气色更动人呢!

 

按摩法1:鼻梁动脉按摩:搓揉鼻梁

 

将双手中指或无名指放在鼻骨上,像要夹住般,将皮肤往鼻骨方向推,由上往下按摩。可增进气色、改善鼻炎与花粉症、预防斑点与皱纹。

 

按摩法2:鼻下动脉按摩:搓揉唇部上下

 

将食指的指腹放在上唇与鼻子之间,推压皮肤,左右进行按摩。下巴也进行同样动作,可促进牙龈血液循环,並可望预防牙周病。

 

按摩法3:额头动脉按摩:按摩额头上下

 

将额头皮肤往头骨方向推,全面进行按摩。可以利用手指的指腹或手掌,选择容易操作的一种进行即可。能刺激脑部活性化,让人神清气爽。

 

按摩法4:脸颊动脉按摩:按摩颧骨下方

 

假如包覆脸部的肌肉血液循环不顺畅的话,不仅斑点、皱纹会变得显眼,肌肤也会失去光泽。为脸部动脉进行按摩,可促进新陈代谢,並且紧实肌肉,带来小脸的效果。

 

按摩法5:眼皮动脉按摩:按摩眼皮四周

 

办公室工作最容易感到疲劳的就是眼睛。对付眼睛疲劳,按摩眼皮的效果最好。工作时,每隔一小时稍微休息一下,利用眼皮动脉按摩赶走疲劳吧。

 

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小妙招嫩肤,不花钱效果胜高级护肤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 鼻炎 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