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排毒瘦身饮食时间表 科学才高效

 

营养师表示,其实节食也瘦不下来的问题出在搞错饮食的“时间”!营养师认为,人体有容易堆积脂肪的时间带,只要避开那段时间饮食,并搭配正常的生活作息,健康减重并非难事!还在烦恼减肥时该怎么吃?跟着营养师提供的一日瘦身饮食表一起按表操课吧!

 

【早上6:40】补给水分:喝温水提升排毒力

 

营养师表示,睡眠中约会流一杯水的汗量,因此起床后必须先补充水分,并加速排泄体内的老废物质。另外,比起冰水,温水较不会伤胃,温暖内脏。

 

【早上7:00】吃早餐:600大卡启动瘦身开关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却也最常被忽略的一餐。营养师表示,营养均衡的早餐能提高代谢能力,帮助身体进入瘦身模式。早上没时间的话,买个起司三明治,搭配一碗便利商店的快餐汤,就能摄取到多种营养。另外,再加个优格,一举改善便秘问题。

 

【早上10:00】点心时间:喝1杯蔬菜汁

 

若早餐吃得较少,感到微微饥饿时,不妨来一杯蔬菜汁吧!营养师表示,蔬菜汁能补充日常摄取不足的蔬菜以及水分,且自然的甘甜味道也能带来饱足感。

 

【中午12:00】吃中餐:确实摄取淀粉及蛋白质,500大卡为佳

 

营养师指出,中餐是为了提供下午的活动所需的能量,因此一定要好好摄取淀粉、蛋白质、纤维质等各种营养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 瘦身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