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三种食物居然可预防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生命的一大威胁,但早期发现治愈率能够达到8成,建议45至69岁女性每2年做1次乳房摄影检查,可被动防癌不如主动抗癌,许多抗氧化食物可以降低癌症发生,尤其蔬菜能帮助对抗乳腺癌,减少疾病给生命的威胁。

 

吃这三种食物居然可预防乳腺癌

 

★扁豆含叶酸能够弱化癌细胞

 

叶酸是非常有用的抗癌物质,可以弱化癌细胞以免变化成肿瘤,扁豆是最好的叶酸来源。曾有统计发现,喜欢吃扁豆的女性,可以降低44%乳腺癌罹患风险,所以可以将扁豆使用在多种菜肴中,增加身体抵抗癌细胞能力;另外,核桃内含__脂肪酸,适量食用能够降低发炎反应,也可以减少癌细胞扩散机率。

 

★甘蓝菜可以降低癌细胞数量

 

甘蓝菜是非常好的抗癌食材,内含萝卜硫素可以降低乳腺癌细胞数量,食用后1个小时就能有效果,但是越少烹调越好,最好洗净后生食,若不喜欢生吃食物,最好短时间拌炒即可,以免营养因高温流失;另外,石榴拥有100多种植物营养素,具抗癌作用,每天打成果汁适量饮用,可以抑制乳腺癌细胞生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 防癌食物 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