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缓解失眠、头痛、手脚麻的神奇方法

 

当肩膀酸痛时,你都会怎么做呢?许多人会习惯性的按摩肩膀或脖子,这样的确会有瞬间轻松的感觉,但这种感觉也经常是短暂性的,过不久后又酸疼起来。日本知名整脊师告诉你,肩膀酸痛要从根本下手,把肩胛骨变柔软,才能有效消除肩颈酸痛,除此之外,更能改善失眠、头痛或手脚麻等症状。

 

【肩胛骨的神奇作用,你肯定没想到】

 

医师指出,肩胛骨是对人体而言非常重要的部位,附着了上半身几乎所有大小不一的肌肉。因此,若是肩胛骨僵硬、移位,这些肌肉便全部处于被拉扯的状态,许多疼痛也会随之产生。

 

反之,若是能让肩胛骨放松、回到正确位置,舒展肩膀肌肉,则因为肌肉僵硬、血液循环不良所引起的肩酸、头痛、失眠、手脚麻等毛病,也都能不药而愈。

 

以下2个可以马上进行的肩胛骨灵活度检查与3招简单就能做到的增加肩胛骨柔软招式,让你找回健康的背部肌肉,酸痛不再来,赶紧试试吧!

 

【可缓解失眠、头痛、手脚麻的神奇方法】

 

1.仰式:举手万岁法

仰躺时把手举成高呼万岁的姿态,手掌如果可以完全碰到地板就算及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失眠 头痛 四肢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