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电脑辐射 可试试这7招

 

我们都知道电脑会产生辐射,但很多人由于工作等原因不得不每天面对电脑,因此这时能给的建议就不再是远离电脑,而应该从如何降低电脑辐射着手。要防辐射或者降低电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可从7个方面来做。

 

电脑辐射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低频电磁波可以使组织分子发生改变,进而造成退行性病患的发生。电磁场可以使正常人的睡觉时间平均缩短20分钟。

 

辐射甚至还会造成细胞的癌变。雏鸡、猫的大脑皮质,在低频调制的特高频、甚高频电磁波照射下,会有钙离子析出。而钙离子是生物身体内进行信息传递、免疫系统工作与细胞繁殖时不能缺少的物质。电脑辐射的伤害程度也各有不同,对于女性、儿童及体弱年老者伤害最大,另外对于孕妇和胎儿的损害也特别严重。

 

电脑辐射受伤害的程度和接受辐射的累积剂量有一定的关系。假如每日的工作都需要接触电脑,月累日积引起的辐射危害就不可忽视。电脑辐射以低频电磁辐射的非热效应与刺激为主要方式,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功能、免疫系统功能、循环系统功能及生命发育功能均会产生许多不利的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辐射 上班族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