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作用:美容解毒补钙明目

 

珍珠粉一般用来做美容面膜,可美白嫩肤,十分受女孩子欢迎。但你或许不知道,吃珍珠粉还可以补钙呢,孕妇和孩子都可以吃。除此之外,珍珠粉的作用还有很多。

 

一,珍珠粉去油,去汗,抑制皮脂分泌过旺,能够有效遮挡紫外线,具有防晒防幅射之作用,天天当粉擦,有去痤疮,脂溢性皮炎,去汗之作用。干性皮肤要少用油性皮肤可多用,以舒适为好。

 

二,清肝明目。珍珠内服走肝经,外用治眼疾,珍珠明目。从婴儿服起可保护视力。

 

三,养颜葆春。长期服用令你全身皮肤细白,坚持早晨和晚上:用几十mg珍珠作脸部按摩作护肤粉,一年之后皮肤可明显白,脸部呈现透明白。在肚脐眼每日上珍珠粉可以减少脸部斑点。

 

四,解毒生肌。对各类原因引起的皮肤破损如:刀伤,擦伤,烫伤,烧伤,湿疹,水痘等及时用珍珠粉,可止血快,收口快,长肉快,消炎快,并不留疤痕。如经量太多内服可迅速止血,因此经量正常者月经期不服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珍珠粉 美容 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