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记本电脑会导致男性不育?

 

笔记本电脑相比台式电脑来说要方便多了,体积小去哪都能带上,因此赢得了众多人的喜爱。但笔记本电脑给大家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深深伤害了你的健康,有一种说法是会导致男性不育,这是真的吗?

 

笔记本电脑会导致男性不育?

 

精子的正常形成需要有一个适合的温度。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使用,电脑产生的热量会影响到男性生殖器官及其周围区域,引起局部温度升高,长期这样,对于精子的发育和生成都有不利影响。还有坐姿一定要正确,不然也会影响男性的生殖健康。

 

用笔记本电脑还有两个危害

 

1.损伤皮肤

 

很多人都将笔记本电脑放于腿上使用的习惯,虽然更方便,但同时需要您提防“烘烤皮肤综合征”。经常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办公学习,时间一长,腿部的皮肤会出现斑点、变色,这时候如果不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的话则很容易导致皮肤癌的发生。有关专家还发现,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使用时间达到6小时以上,对皮肤的烘烤效果相当于阳光的强烈直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辐射 不育 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