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乱吃避孕药 小心胸部发育

 

虽然避孕方式有许多种,但许多年轻人对避孕方式却往往一知半解,竟然有男性在吃避孕药避孕,而专家表示,男性吃避孕药根本无法避孕,反而会有很多副作用,不得不注意。

 

男性乱吃避孕药 小心胸部发育

 

避孕药是针对女性所使用,却有一些无知的小男生,因为想和女孩发生性行为,而女孩又不肯吃避孕药,竟然认为自己吃避孕药也可避孕。

 

男性吃避孕药不仅无法避孕,还会让精子的制造量减少,以及活动力下降;更严重的是,会有乳房变大、全身水肿,甚至产生幻觉、不好入睡的情况,都是男性吃避孕药的副作用。

 

男性吃避孕药还有哪些危害

 

对于有抽烟的男性,吃避孕药容易造成血栓而导致中风和心肌梗塞;肝功能不好的男性吃避孕药只会加重肝的负担。甚至有些过了更年期的男性,为了保持年轻而服用避孕药,但男性服用太高的雌性激素,不但不会保持年轻,反而会增加罹癌的风险,如肝癌、乳癌等。

 

目前,医药界针对男性服用的避孕药还在发展的阶段,由于男性和女性的生理构造不同,所以男性吃女性避孕药是不能避孕的。至于想要吃避孕药来保持年轻更是危险;想要青春有朝气,还是要作息正常、时常运动並均衡饮食,千万别本末倒置。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女性吃避孕药的六大副作用你可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避孕药 避孕 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