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服务员敬酒致死 哪些人喝酒会送命

 

这起事故发生在杭州建德,今年4月,一位18岁在一家小饭店当服务员的女孩因为给老板的朋友敬酒,于次日凌晨四点死亡,而据当事人叙述,女孩只喝了7杯啤酒。

 

18岁女孩敬酒致死,原因为哪般

 

出事时女孩的职业是一家小饭店的服务员,她的工作在老板口中描述为:端菜、收碗盘、打扫卫生,上班不过十来天,甚至连劳动合同都还没有签。

 

出事前一天,老板的一帮朋友在饭店吃饭,女孩去敬酒,一桌7人,一人敬了一杯啤酒。晚上,她被老板送回家,男朋友抱起她时满身酒气口有呕吐污秽。

 

凌晨4点多,男朋友发现她不行了,慌乱的小伙子又是打120又打110,公安和医生赶到时,确认姑娘已经死亡。

 

有关姑娘的死因,之后做了司法鉴定,结论为“在原有心肌脂肪浸润、心功能受影响的基础上,饮酒、呕吐诱发急性心力衰竭和肺水肿而死亡”。(备注:所谓的心肌脂肪浸润,通俗的说,就是脂肪细胞排列在心肌细胞之间,可能会造成心肌纤维受压迫而发生萎缩,影响功能。)通俗地讲,就是女孩患有心脏病,而喝酒加重了病情从而导致死亡。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喝酒 酒精中毒 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