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牛尿治百病真有那么神奇吗

 

印度最出名的是什么?印度神油足够如雷贯耳了,但其他的印度神药你又知道多少呢?在印度,一种以新鲜牛尿制作的饮料被人民奉为神药,可治疗糖尿病、癌症、肺结核、胃病等,而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印度牛尿被奉为包治百病的神药

 

印度教教徒认为牛是一种神圣的动物,喝新鲜牛尿在印度教信徒间越来越流行,他们坚信牛的尿液具有神圣的治愈力,喝之能够荡涤身心,延年益寿,甚至有助于抗癌。这些人声称牛的尿液能被成功用在治疗癌症、糖尿病、肿瘤、肺结核、胃病以及其他疾病。

 

印度前总理德赛访美时,在电视上解释自己年逾80还精神矍铄,就是因为每天饮牛尿,并认定牛尿是世界一切饮料中最富营养的。

 

 

除印度外,柬埔寨也流行牛尿疗法

 

柬埔寨人收集牛尿当药用。他们普遍认为,牛、蛇、龟等都有超自然能力,因此在该国生活极其贫困的1/3人口中,“牛尿治百病”才屡见不鲜。

 

牛尿到底有何功效

 

牛尿是否真有那么神奇呢?据百度百科的资料记载,牛尿气味苦、辛、微温、无毒,可治疗水肿、腹胀、脚满、便秘等,也就是说,想用牛尿来治疗癌症、糖尿病什么的都是瞎扯的,别乱尝试。

 

要想身体健康,预防癌症,别乱用偏方,我们身边中就有不少防癌养生的食物,好好利用它们比信“牛尿治百病”什么的强多了,具体内容推荐阅读:防癌必吃的8种野菜,医生一般不告诉你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印度 糖尿病 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