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帖】长期严重脱发怎么办

 

每天掉50到100根头发属于正常,但如果大把大把地掉,座位旁边、房间地板上到处都是头发,那就属于脱发了。有些人长期脱发,有些人脱发很严重,这些情况下该怎么办好呢?不妨来看看那些同样受脱发困扰的网友们是怎么做的。

 

【网友:苏拉】

 

作为一个扁头,发质细软,发量少,油头,偏偏热爱蓬松头发的女人,说一说自己的战斗史吧。

 

1:洗发水的选择

 

放弃超市开价货,日本牌子Elence 2001 twin scalp防脱发的效果非常好。还有一个牌子也是日本的,叫REnex,这个我正在使用,同样是防脱而且洗完头发状态会非常好的,整个很蓬松也很顺,真是想感谢神。很多大V都在用。

 

资生堂的不老林系列~大S推荐的,对头皮的保养很好·长期使用可以增多发量。

 

2:泡脚

 

有种说法是头油脸油以及脂溢性脱发都有内分泌失调,肝火旺的原因,多泡脚可以缓解。睡眠心情也很重要。这个实际效果我也不知道怎么能看出来,但无论如何泡脚都是对身体很好的,咱们还是给它泡起来吧~

 

3:中药料理

 

这个主要针对头油和脱发~ 两者跟内分泌有很大关系~我有段时间长痘痘吃调理的中药··很意外的是黄毛了一辈子的我那段时间长出来的新发是黑色的。

 

【网友:七言】

 

本人油性头皮,曾经第一天洗头第三天就全油腻腻了...于是引发溢脂性脱发,一头乌黑厚实的秀发日渐稀薄....

 

两个方法推荐给你,核心是生姜:

 

1. 生姜切片,小火文煮,直到水颜色开始变黄就可以了。稍微冷却到温温的不冷不烫,把正常洗过之后的头发浸泡下去,轻轻按摩头皮,大概三五分钟吧。之后拿毛巾把滴水擦干就可以的,剩下的让他自然干。大概一周一次吧,控油效果明显。

 

2. 懒的折腾的,可以去买姜皂,淘宝上就有。配合洗发水用就行,个人觉得没必要买什么补水剂...

 

最后,洗头水一定不要太烫!!!想想杀鸡杀猪的时候咱用开水去毛你就懂了~~洗完一定一定要吹干头皮!!!!另外,不要熬夜保证睡眠,饮食可以注意补肾。所谓“五行对五脏”,黑色对肾,黑米黑豆什么的。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脱发 掉头发 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