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放这三样东西,分分钟救你命

 

有些疾病发作起来会立刻要了你的命,比如心肌梗塞、脑中风等,为了避免意外,我们可以在睡觉前放三样东西在床头,哪三种东西呢?一杯水、一根针和两颗阿司匹林,在疾病发作的关键时刻它们可以救你一命。

 

【两颗阿司匹林】

 

为什么要放两颗阿司匹林在床头柜上?

 

一个值得重视的关于心肌梗塞的小提要:并不是所有的心肌梗塞都会先发生胸痛,通常先有其他的征兆发生,然后才会发生左上肢的疼痛。恶心和大量的发冷汗,这些也都不是常见的症状。

 

剧烈的胸疼足以把人从沉睡中痛醒,但有些人心肌梗塞开始发作的时候,可能不会有胸疼的感觉,心脏病发作在睡眠的时候, 60%的人没有再醒过来。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种状况发生的话,立刻口含两颗阿司匹林让它化开,然后和一点水吞下。接着立刻联络急救中心,救护车并告诉他们你已经服下两颗阿司匹林。坐在椅子或者沙发上静候救护车援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肌梗塞 中风 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