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三个地方总是溃疡出血,当心患上皮肤癌

 

体内器官的癌症不容易发现,但皮肤癌只要稍微留意,就能发现征兆。如果发现身体的三个地方即脚底、指甲下方和毛发覆盖处经常溃疡出血,要当心是患上了皮肤癌。

 

身体三个地方总是溃疡出血需警惕皮肤癌

 

美国癌症研究所提醒,平时多照镜子,尽量在光源充足处检视皮肤,尤其留意平时容易疏忽的脚底、指甲下方及毛发覆盖处,如果出现短时间变化很快,突起、边缘不规则的痣及长期不愈的溃疡,建议就医检查。

 

皮肤癌越早治疗存活率越高

 

皮肤长期溃疡出血,别拖着不就医。皮肤科常有患者出现病灶,但出血溃疡几个月才就医,切片确诊是皮肤癌,切除治疗后仍转移复发,须接受化疗。

 

大体而言,皮肤癌仍是一种比较可能早期治疗的癌症,毕竟病灶是在皮肤表面,很容易发现,建议人们发现皮肤病灶异常出血、长期溃疡不愈,或出现变化等时就要及早就医。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皮肤癌 溃疡 出血 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