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排毒通便必须试试马桶排毒操

 

先不提地沟油、垃圾食品,光是每天便秘引起的体内毒素就不少,不少女孩子满脸痘痘、脸色暗黄、张嘴就是口臭,与其忙着涂抹护肤品、嚼口香糖,还不如从根本着手,学会如何排毒通便。备受中医推崇的马桶排毒操,就具有这样的效果,值得尝试。

 

马桶排毒操的具体做法

 

马桶排毒操主要按照七字诀来进行︰一坐二垫三挺四擦五扭六摩七吐泄,只要认真做,早、晚各一次,当天的毒素当天排,不让毒素在身体里过夜。

 

1.端坐在马桶上。

 

2.垫高双脚,使双腿与尿道、肛门同高度。

 

3.再挺直背脊及腰椎,上、下的气才能畅通,上下通气,身体的大小便及废气才能排得出去。

 

(2.3都是为了把身体的上、下筋膜理得更顺,外在的筋膜理顺了,人体的筋骨关节及内在的脏腑才能顺畅运作,在对的位置上各司其职。)

 

4.用双掌摩擦两侧腰部,由手来带动肩臂,由皮肤牵动内在的筋膜,把筋膜理顺了,下半身的脏腑也能更为顺畅正常的运作。

 

5.将腰部一侧肌肉向左扭到极限、再将腰部一侧肌肉向右扭到极限的动作,可以促使肌肉旋转、收缩。

 

6.也可以把腰部后半边的筋膜及皮肤挪动,把筋膜的一些小皱摺理顺,并由外引动内,藉由外在的肌肉去牵引内脏的蠕动。

 

7.在吐泄这一个步骤中,吸气的部分只要用肩式的吸气就可以了,吐气的时候才需要用到腹式的吐气方式。最后冥想并实际让身体的大小便及毒素废物从肛门及尿道口倾洩而下。

 

马桶排毒操的排毒通便效果极佳,有便秘的人可反复多做数次,或延长每次做马桶操的时间,就不会让毒素有机会在体内造成堆积。更多排毒效果文章推荐阅读:穴位排毒按摩法,有效还省钱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排毒方法 排毒 通便 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