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好玩又实用的厨房神器,你想拥有吗

虽然很多人并不讨厌做饭,但厨房里的各种琐事多少会让你烦心,比如玉米好难剥,青瓜切丝总是大小不一,土豆削皮也很麻烦……想吃点水果,不是要去皮,就是得去核,各种麻烦。如果你也有上面的纠结,就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这些厨房神器吧,不但能解决你的麻烦,还能给厨房生活带来无限乐趣。

 

 

1.旋转式菠萝掏心去皮器

 

削菠萝是个技术活,这个小工具可以帮你轻松搞定!齿轮型的设计,更易去除菠萝皮。把手的设计,只需稍稍用力,就能旋转到菠萝里。操作十分简单,而且非常干净!

 

 

2.水果削皮/去核/切片机三合一

 

款式新颖、小巧灵活,集削皮、切片、去核三合一为一体,一步完成。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干净卫生,好用又好玩,是文明生活的好帮手,人人都会爱上吃水果。

 

 

3.快速包饺子模具

 

快速包饺子模具,一捏出两个,节省时间更卫生方便。将饺子皮放在模具上,放入馅后将模具对折压紧,便可做出2个花边饺子。开开心心地和家人朋友一起包饺子吧!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厨房 饮食 妙招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