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预防前列腺癌,这些食物的神奇作用你都知道了吗

 

专家建议男性多吃点南瓜子,因为南瓜子中含有一种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肿胀、预防前列腺癌的活性成分,是不是很神奇呢?其实除了南瓜子外,还有很多食物看似普通,但却具有极大的养生作用,比如以下六种。

 

1、生姜抗衰老

 

老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清除体内自由基的作用,比人们熟知的维生素E抗衰老能力还要强得多。

 

2、蜂王浆缓解关节炎疼痛

 

英国科学家对200名关节炎患者进行研究后得出一个结论,每天服用一次蜂王浆的关节炎患者,有一半疼痛减轻,有17%的关节灵活度得到了改善。这可能与蜂王浆中含有一种类似溶菌酶的成分有关,此成分对多种细菌有杀灭和抑制作用。

 

3、多喝水防感冒

 

体内水分充足可以保持呼吸道黏膜湿润,感冒病毒难以迅速繁殖。人体任何一个细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体的60 %65%是水分,肝、大脑、皮肤含70%的水,骨骼含水45%,血液中80%的是水分。中等身材的男人每天须饮用8杯水,而运动量大的男士对水的需求量则更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癌 防癌食物 防癌 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