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妻子整容部位曝光,盘点明星整容后遗症

刘翔妻子被爆整容

 

自从9月9日刘翔宣布结婚并公布了自己和妻子葛天的合照后,网上关于葛天整容的消息便铺天盖地而来,“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凑热闹地来一句,而整形专家更是通过对比葛天的旧照、近照,指出了她脸上至少有4个部位动了刀子。

 

刘翔妻子整容部位曝光:双眼皮+开眼角+瘦脸针+玻尿酸

 

记者采访了某医学美容医院技术院长王祥教授,他表示:“关于网络上热议的葛天是否整容的消息,我也有所关注。作为从事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来看,部分网友的观点还是不那么准确。单从照片来判断,葛天应该是做了一些微整形美容。眼睛应该是做了双眼皮、开了眼角处理;另外脸部可能注射了瘦脸针,鼻子也可能注射了玻尿酸增加立体感。至于有网友说的磨骨之类的大改动应该是没有的。”他说,现在的微整形其实很简单,创伤很小,所以术后恢复较快,效果也会较好,美得很自然,不会让一个人的变化很突兀。”

 

但面对专家的说法,网友显然不买账,不少人纷纷表示,葛天整的肯定不止这些部位,更是调侃让她当心整容后遗症。

 

抛开葛天,来八一八娱乐圈女星整容后遗症

 

娱乐圈女星整容的有很多,可真正承认的却是凤毛麟角。不过,整没整容,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整容的话脸部一定会留下后遗症,只是发作的时间早晚问题。下面就一起去看看那些整容后突发后遗症面部僵硬吓傻粉丝的女星们!

 

 

老牌粤语片明星邵音音可算是第一代整容华人女星,三十年前她以艳情片《十三号凶宅》一脱成名,称为性感尤物。   

 

其实早在十几岁时,她就因“贪靓”整容,在下巴注入硅,其后怕有副作用而做移除手术,但仍然难以挽回。结果导致整个下巴生满肉芽,脸部变形,美人变丑女。如今下巴仍然有微微鼓起。如今年华老去,邵音音反而变得大方,说自己因为丑,才有机会遇到好角色。前段时间,她就凭《野·良犬》中恶婆婆一角,勇夺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整容 整形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