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道神奇的家常菜,可助你五脏排毒

 

我们都知道,就像电脑用久了也需要定期清理垃圾一样,我们的身体也一样,需要定期排毒,五脏每天都在生产毒素,五脏排毒做好了,身体才能健康。而要排毒,也无需满世界找专家,推荐一个道家的排毒妙方,即一道在家就可以做的家常菜,能排毒清肠,还无副作用。

 

1道神奇的家常菜,可助你五脏排毒

 

大白菜,以叶为主(少量菜帮)加水煮,不加油盐,可适量放少许辣椒、花椒或是去皮生姜(生姜皮性寒,姜肉性热)。每天肚子饿了就吃,连吃三天,不吃别的食物,第三天除了吃白菜叶外可再喝些白菜汤。白菜要煮得烂一点。

 

这种吃法排毒效果奇佳,对便秘或者肠胃不健康的人是一次大扫除。如果每个月能坚持一次,或者一次能增加到七天更佳。吃了以后会排出宿便,刚开始黑色,吃的时间长的会排出果冻一样的宿便,坚持二十一天以上的人会排出五种颜色的大便,那是把五脏的毒都清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五脏排毒 排毒食物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