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5种海鲜有壮阳催情的作用

 

性能力的强弱被认为是衡量男性魅力大小的重要标志,那些对自己性能力有遗憾的男性也无需太多担心,通过食疗可以有效改善这些症状,不少人喜欢吃海鲜,有5种海鲜被证实有壮阳催情的作用,不妨多吃点。

 

1.生蚝

 

来一盘儿朝思暮想的加拿大生蚝,坐在码头上尽情享用,这才是真正的渔家风味。兄弟,欲火中烧“壮阳菜”,悠着点儿吃,“没事儿,搓丫的,一人一盘儿!”

 

2.黄眼石斑鱼

 

加拿大著名的黄眼石斑鱼。

 

黄眼石斑鱼营养丰富,肉质细嫩洁白,类似鸡肉,素有“海鸡肉”之称,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上等食用鱼。

 

3.象拔蚌

 

每餐自然少不了鲜活的象拔蚌,不过,这哥俩一起可不是双胞胎,左边的是墨西哥水蚌,右边的才是加拿大象拔蚌,加拿大象拔蚌与墨西哥水蚌放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爷爷,一个孙子!(据说在国内有用墨西哥水蚌充数的,大家可以小心辨别。)

 

象拔蚌包装时,先在包装箱的底下放置人造冰块,铺上一层海绵垫,上面放置象拔蚌,然后什么放置第二层象拔蚌,再铺上一曾海绵垫,最后在上面再放置人造板块,同时将防水标签放入,然后封箱。这样可以保证象拔蚌在运输过程中保持低温,象拔蚌运输时是不需要带水的,干运即可!

 

加拿大象拔蚌:肉质爽脆、有新鲜海水和贝类味道,更甜。墨西哥水蚌:肉质相对硬和柴,没有新鲜海水和贝类味道,口感相比平淡,不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 催情 补肾 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