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什么样的内裤最健康呢

 

内裤这么贴身的衣物,当然不能忽视它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对女人来说更是如此。女人私处的环境决定了一条不合适的内裤会引来一系列健康问题,比如外阴瘙痒、阴道炎等。那么女人穿什么内裤最健康呢?

 

►纯棉内裤

 

Q:选择什么样的内裤对女性生殖健康最安全?

 

A:女性生殖道分为外生殖器和内生殖器,内裤对外生殖器的影响大于对内生殖器的影响。外生殖器包括女性的外阴、阴道下端的一部分。过紧的内裤或者化纤的内裤,由于与皮肤的摩擦比较厉害,可能会导致外阴的皮炎,以及过敏现象的发生,导致皮肤瘙痒。因此女性要选择纯棉内裤。有些女性喜欢蕾丝内裤,只要裆部是纯棉的就可以。

 

►杜绝腹带

 

Q:为了让自己显得更瘦些,经常穿腹带,不知道有什么危害?

 

A:穿腹带最大的危害是影响血液循环。腹带会勒紧下肢和腹部,会影响这两个部位的血液循环。虽然没有明确数据显示穿腹带对血液循环影响多少,但可以想象,盆腔的血液循环不好,重要脏器和卵巢的血液灌注不好,会影响其功能。另外,如果过于年轻的女孩子穿腹带,会影响骨盆的发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裤 阴道炎 妇科病 女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