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催情食物,让情趣变得超简单

 

担心和伴侣的性生活不够完美?厌倦了一成不变的亲密方式?那就借助身边的催情食物来改善吧!有些食物富含大量增强性欲的激素,有助于提高性生活的质量,可以邀请你的伴侣一起享用哦!

 

一、蛋

 

虽然不是最能增强你们性欲的食物,但是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和维生素B5。这两种维生素都非常有利于平衡激素水平和激素强度, 而这两个是一个健康的性欲必须具有的非常重要的因素。蛋也象征着生育和青春。有些人会在性生活开始前吃个鸡蛋,以此来提高性欲,并增强能量。但其实所有的 鸟类和鱼类的蛋都含有维生素B6和维生素B5,而并非只是鸡蛋中含有。

 

二、芹菜

 

然而,当你想到性的时候,你可能不会第一个想起芹菜,甚至都不会想到对于刺激性来说它可能是一个神奇的食物。这是因为它含有大量androsterone,然后无气味的激素会散发出来,通过使男性发汗和女性狂热来表现出来。

 

三、无花果

 

无花果含有丰富的被认为可以增加性欲的氨基酸。它们也可以改善性后劲。此外,一个新鲜的无花果的形状和香甜、水多的口味在人的两个方面的感觉中是可以高度享受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催情食物 性生活 性欲 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