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恶心全身无力该怎么办好

 

 

体质弱的人常常有这样的感觉,感觉自己一直下沉或下降,周遭的物体似乎在旋转,头晕的同时还会犯恶心、全身无力,有时还有听觉丧失的迹象。一般来说,普通头晕或姿势性头晕无需特别的治疗,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引发头晕的诱因并加以避免和克服。

 

●找出病因

 

如果你的头晕不伴有其他明显相关症状,则应检查一下发作时的相关条件,如是否为药物引起,因为许多药物都可能引起头晕,例如非甾体类消炎药、抗生素与降压药等。

 

●深呼吸

 

当头晕发生时,你可以坐下,闭上双眼,低下头,然后做深呼吸。这样可以帮你恢复正常。

 

●勿快速转头

 

平时应注意避免极快速地移动头部或变换姿势,以免引发眩晕。

 

●作头部练习

 

一般来说,姿势性眩晕不需要治疗几秒钟内就会自行缓解。当然,如果当你转头时症状严重,应找医生检查。而转头锻炼可以使你逐渐适应而不再晕眩,练习要循序渐进。

 

营养与饮食疗法

 

吃破壁玛卡片

 

身体总是感觉无力,要引起重视,平时可以服用破壁玛卡片。玛卡含较高量的铁,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锌、牛磺酸等成分能明显对抗疲劳,增强肌肉耐力,抵抗运动性疲劳,帮助坚固免疫系统,提升机体抗病力,对抗疲劳,增强精力、体力,改善贫血症状。使肤色看起来更年轻,精气神更足。

 

●补充营养素

 

①DMG:(葡萄糖酸)

 

用量依产品标示。葡萄糖酸能增加脑部含氧量。

 

②烟碱素(B3)

 

用量lO0毫克,每天3次。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及降低胆固醇。

 

③综合维生素B注射液及B6和B12每天100-400毫克。保持大脑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正常。

 

④维生素c及维生索E

 

用量依产品标示。抗氧化剂,改善血液循环。

 

⑤胆碱、肌醇或卵磷脂

 

用量依产品标示,每天3次。神经功能之必需物,卵磷脂预防动脉硬化并改善脑部功能。

 

⑥辅酶Q10

 

每天60毫克。改善脑部血液循环。

 

⑦银杏(白果)精

 

每天120毫克。供应氧以改善脑功能

 

⑧钙、镁、锗

 

每天用量分别为1500、750和100毫克。帮助心跳,促进血液循环和增加脑的含氧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全身无力 头晕 恶心 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