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也可排毒,7种排毒蔬菜推荐

 

很多人将排毒想得过于复杂,其实排毒未必一定要去专业的美容机构,合理利用身边的食物也能达到排毒的目的,比如很多蔬菜就有排毒的功能。用蔬菜排毒法简便易行,无不良反应,在这里,我们推荐7种能够排毒的蔬菜。

 

蔬菜也可排毒,7种排毒蔬菜推荐

 

1、黑木耳:

 

排除血液热毒。木耳因生长在潮湿阴凉的环境中,它具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功效,可以消除血液里的热毒。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很强的吸附力,可以将剩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到体外,起到清胃涤肠的功效。黑木耳对身体内难以消化的谷壳,木渣,沙子,金属屑等具有溶解作用,对胆结石,肾结石等同样有化解功能。黑木耳还能够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病的发生。

 

2、菠菜:

 

菠菜能排除人体肠胃里的热毒,防治便秘,令人容光焕发。菠菜叶中包含一类别胰岛素样物质,能令血糖保持稳定。菠菜可观的维生素含量可以防止口角炎,夜盲等维生素缺乏症。菠菜中还包含较多的抗氧化剂,具有抗老防衰,增进细胞繁殖作用,既能够激活大脑功能,又能够增强青春活力,防止大脑老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蔬菜 排毒食物 排毒方法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