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的功效:补血养颜防癌抗癌

 

味道酸酸甜甜的桑葚有黑、白两类,其中紫黑色者为补益上品。桑葚鲜品以个大、肉厚、味甜为好;其干品味道甜酸,颇似葡萄。桑葚看似不起眼,但桑葚的功效不少,具体有以下几个。

 

桑葚的功效有哪些

 

补血:桑葚含铁量很高,并且包含比较多的维生素C,所以它不只是女性产后血虚体弱的补血佳品,并且对缺铁性贫血所导致的皮肤失去红润、面色憔悴等同样有较理想的治疗作用。

 

防癌抗癌:桑葚营养丰富全面,因为其包含维生素E、硒、白藜芦醇等成份,使其在营养保健、预防老年病、防癌抗癌方面的功效更引入注目。

 

美容养颜:桑葚包含一定量的锌、硒等微元素,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皮肤等作用功效,所以能令皮肤白嫩、细腻、光滑,头发乌黑,并且能够推迟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桑葚 补血 养颜 防癌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