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汁减肥,怎么喝更有效

 

当一个人消化系统出问题、肠胃道功能异常,减肥就很容易失败。英国饮食、健康作家泰瑞莎‧张(Theresa Cheung)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时表示,一旦一个人消化系统功能不彰,身体就无法吸收燃烧脂肪所需营养素,想要健康减肥就会变得难上加难。此时除了健康饮食、规律运动,若在饮食中加点柠檬,就能帮助提升消化功能,这样减肥就会更加顺利。

 

喝柠檬汁可减肥

 

泰瑞莎‧张指出,柠檬含有丰富柠檬酸,有助促进身体消化、排毒功能,柠檬酸与其他酸类、酵素产生一连串作用,就能帮助改善消化道健康。不只如此,柠檬果皮中的柠檬果胶含有纤维,可以阻止胃部过快吸收糖份,对减肥多少有点帮助,美国营养学院期刊曾有一篇研究报告指出,柠檬果胶可增加饱足感,并让饱足感持续久一点。如此便可以减少饮食欲望,效果最多可持续四小时。

 

柠檬汁也含有大量维生素C,美国亚利桑纳州立大学曾进行研究发现,民众若食用富含维生素C水果、蔬菜,消化系统就会比较有效率,功能也会比较好,减肥就会较容易成功。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减肥方法 减肥食物 减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