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种催情食物,效果堪比春药

 

虽然由于某些原因,导致春药“名声不好”,但确实有助于提高伴侣亲密时的质量。在古代,人们就懂得催情的艺术,没有高科技的春药,只需采集一些常见的催情食物即可。对那些性焦虑或性恐惧的人,催情食物可以让他们提高性欲,更放松、更愉悦。如果你对此也有兴趣,不妨一起来了解下到底催情食物有哪些。

 

为什么食物可以催情?

 

那些外形像生殖器官的果实常常被认为天生具有催情的神奇效力,能够刺激人们的情欲。实际上,这些食物通常会影响荷尔蒙激素的分泌,刺激大脑以及其他腺体分泌激素,影响人们的心理状态和生理状态,加速血液流动并汇聚在生殖器官。所以,即使这些食物并没有催情作用,对身体的好处也颇多。

 

在古籍的记载中,催情食物有茴香、罗勒、胡萝卜、鼠尾草、剑兰根、兰花球茎、开心果、芝麻菜、海茴香、白萝卜、蜥蜴肉和田螺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催情食物 性生活 性欲 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