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混合性皮肤的简单实用方法

 

到了春天,混合性皮肤的美眉们不是脸颊太干,则是脸部太油,想要两个都能照顾到,真的很麻烦啊。别着急,遵照以下讲解的步骤来,包你一整天成功控油而且不干燥。

 

护理混合性皮肤的简单实用方法

 

起床后,先去洗一个温水浴,让你的脸和全身都有一个清爽的开始。在清洁面部的与此同时,可着想使用适合混合性肌肤的产品来平衡油脂分泌。此类产品在洗后会觉得很清爽,而两颊也不会过于干燥。若是有脸部磨砂膏或去角质类的洁肤品,大约每周使用一回便可,千万别过度使用,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市面上有不少脸部控油产品,可以持久控制脸部的油脂分泌,与此同时在脸部生成亚光的作用。脸部控油产品,应用在乳液以后,等到前面涂抹的乳液快干时再均匀涂上控油粉凝霜。有的产品大概因浮粉较为重而留下白色的印迹,所以必须要注意不可涂得太厚。

 

为了防止油腻和堵塞毛孔,不妨选用清爽无油的防晒品,它们在具有防晒作用的同时,还能赋予皮肤清爽感。当然,选择清爽防晒品时,应认清外包装上的Oilfree标识。一个清爽的妆容亦是全天控油的重要步骤,不要使用油脂含量过高的彩妆品,而应选择那些防汗不脱妆的睫毛液、粉底液等,更有助于长久保持妆容。

 

用蔬菜和水果替代浓咖啡与速食米粉,一盆香甜的水果沙拉和一碗燕麦片不妨保证你的精力无限,与此同时又不会过于油腻。当然,出门前别忘了喝一大杯凉开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混合性皮肤 护肤 美容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