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神奇诞生 火麻油美容方法力荐

对于巴马火麻油的制作原料巴马火麻来说,它不仅具有较高食用价值,火麻油食疗美容功效在临床验证下效果非常可观。在当地年过六旬的老人皱纹是非常的稀少,或者是说根本就还没有出现皱纹,这个现象和火麻产品有着直接的联系。

 

火麻油的美容方法——食用

 

火麻油的食用美容价值

 

1、α-亚麻酸——自由基的克星

 

α-亚麻酸可抑制体内的自由基反应,保护细胞的正常分裂,减少自由基对机体的损伤,具有明显的抗脂质过氧化作用,从而起到抗衰老作用。

 

2、α-亚麻酸——改善血管通透不留痘

 

α-亚麻酸改善毛细管的通透性和弹性,维持体内内分泌的平衡。很多女性身材好容貌佳,但脸部易长小痘严重影响美观,这实际是内分泌不调和体内火旺毒素增加所致。豆油花生油等其他草本植物油都属于热性油;而火麻油历经寒暑风霜早已褪尽火气,属凉性。吃火麻油使体内激素分泌正常,只留青春不留痘,皮肤光滑更细腻。

 

3、α-亚麻酸就是这种神奇的营养素

 

α-亚麻酸在美容领域中有惊人功效,如果长期、足量地摄入α-亚麻酸,可以使人的皮肤变细腻,远离问题皮肤的困扰。最新国际科研成果揭示,α-亚麻酸能立竿见影地降低血粘度,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使毛细血管的血流通透率大为提高,营养科学家认为,α-亚麻酸的足量摄入可以填补维护皮肤细胞膜稳定性的空缺,在皮肤细胞膜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阻隔了因亚油酸过多摄入而形成的炎症和癌症因子与皮肤细胞的接触,确保皮肤细胞膜的稳定和安全,同时也提高了皮肤细胞的活性和通透性,延缓皮肤的衰老和死亡,凡每天补充足量α-亚麻酸的人,皮肤将会变得十分健康。

 

相关阅读推荐:什么食物含α-亚麻酸多

 

 

火麻油的美容方法——外用

 

火麻油的食用价值众人皆知,但其实火麻的美容外用价值也较为可观。目前早已开发了火麻润肤、清洁、卸妆、保湿等一系列护肤产品,在消除细纹、改善松弛皮肤和抗衰老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

 

1、护肤神奇源于火麻蛋白

 

火麻油中含有丰富的火麻蛋白,其内含有大量的亲水因子,能够有效的吸收水分,持续性保湿。防止水分挥发,火麻油的延缓衰老的作用,使细胞获得充分的滋养,同时能有效地把细胞内的废物排出。

 

2、护肤神奇omega-3脂肪酸

 

火麻籽油中富含omega-3脂肪酸,含量是17.2g/100g。omega-3能强化围绕于每一个细胞周围的纤柔细胞膜,使细胞获得充分的滋养,同时能有效地把细胞内的废物排出。它能使真皮层分泌出更强力的胶原和弹性纤维,消除帮助消除皱纹和细纹,并挺实渐呈松弛的皮肤。

 

火麻油护肤的几大功效

 

1、滋润。秋冬季节皮肤比较干燥,特别是腿部及臂部的位置容易干燥和皱纹,经常使用巴马火麻精华油,能使皮肤恢复自然弹性,具有滋润及保养作用,在普通干燥的时候可每星期擦三次,特别干燥的日子里可每日擦用。

 

2、美白嫩肤。沐浴时将身体洗净擦干,以30毫升(一小方瓶)巴马火麻凝时精华油均匀涂遍全身,自我按摩15分钟左右,用婴儿香皂冲洗揩干身体。坚持油浴,你的皮肤会变得又细又嫩又柔又美又白。

 

3、轻松卸妆:傍晚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碌,该让您的皮肤好好休息了,巴马火麻油也能用来卸妆。方法是,先用温水洗脸,然后均匀地涂在脸上,稍加按摩,再用脱脂棉擦净,便可彻底除去覆盖在脸上的化妆品,灰尘及藏在毛孔中的污垢,若与面膜使用,效果更佳。

 

4、祛除细纹。做护肤按摩油:别再为脸上细小的皱纹沮丧,告诉您一个好方法:清洁皮肤之后,均匀地涂上巴马火麻油,参照美容的手法要求,轻轻反复地按摩,坚持使用,细小的皱纹就会慢慢消失,此法适用于全身能促进微循环,使肌肤光泽红润有弹性。

 

火麻油美容方法:食用+外用的双管齐下方见好效果。目前市场上有专门的食用火麻油和火麻油外用提炼精华油,目前食用火麻口碑较好的有亦舒堂牌火麻油火麻糊。外用有可滋泉等系列,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火麻油 火麻糊 火麻油美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