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补血养颜佳品推荐红豆沙

 

受地心引力影响,容颜衰老成为不可逆转的规律,但我们可以让它来得更晚更慢。抗衰老养颜美容的方法很多,护肤品少不了,食补更重要。女人要想留住美丽,补血美颜要同时进行,吃什么好呢?推荐红豆沙,具体的做法及注意事项如下。

 

女人补血养颜佳品推荐红豆沙

 

原料:

 

红豆200克 莲子15克 鲜百合50克 陈皮两块 冰糖80克 清水1000毫升

 

做法:

 

1) 把红豆洗净后,放入清水中,浸泡2小时。

 

2) 将莲子和陈皮洗净,鲜百合去根,去黑边后洗净沥干备用。

 

3) 将红豆,陈皮和莲子放入锅中,加入足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煲1小时。期间要不断的关注锅中的水量,并经常用勺子搅动锅中的红豆,以免粘锅。

 

4) 豆沙煮好后,放入鲜百合和冰糖,再继续煮5分钟。边煮边用勺子不停的搅拌豆沙,直到冰糖完全融化,豆沙变的黏稠为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补血 补血 养颜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