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头屑?教你用啤酒巧去头屑

 

头皮屑是由真菌引起的,属于皮肤病的一种,而且多为黏着性,只有刷或梳后才会脱离毛干,但会粘附在衣服上,让人留下不雅的印象。如果你也有头屑烦恼,那么本文介绍的巧用啤酒去屑的好方法就千万不要错过。

 

去屑偏方1:啤酒洗头

 

材料:啤酒基本步骤:①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温水将头发润湿,用适量洗发水轻轻揉搓头发至起泡。②将头发上的泡沫冲洗干净。③将温热的啤酒与护发素调匀,涂抹在头发上,并轻轻按摩头皮,让头皮与啤酒和护发素充分接触。④用温水清洗头发后,再将温啤酒在头发及头皮上抹匀,同时慢慢按摩头皮,并不时地继续涂抹啤酒。⑤用热毛巾包住头发热敷1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头发。

 

使用方法:可以隔天使用,连续使用,效果更好。

 

专家点评

 

用热毛巾包裹、按摩头皮,有利于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这样可以辅助减少头皮屑。而且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屑 头屑 洗头 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