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吃一次鱼,可助女性抗衰老延缓更年期

 

更年期、衰老都是女性不愿意触及但又无法避免的话题,补充雌激素可有效缓解以上问题,另外,稍微调整下你的饮食习惯也有抗衰老和延缓更年期的作用,比如女人每周吃一次鱼可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漂亮。

 

每周吃一次鱼可助女性抗衰老

 

鱼是经过实践并被人们公认的年轻食品,因为鱼肉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25%-30%。而且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很丰富,它们对清理和软化血管、降低血脂以及延缓衰老都有好处。所以,爱美的女士应该每周至少吃一次鱼打打牙祭。

 

养成三个饮食习惯也能助你抗衰老延缓更年期

 

►多吃新鲜蔬果

 

自由基的破坏活动是人体衰老的罪魁祸首之一,而新鲜蔬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有效遏止自由基的猖獗活动,保护人体,延缓身体老化。所以女性要想延缓更年期,阻挡衰老的脚步,就多吃新鲜蔬果,或者榨鲜果汁来喝吧。提醒你注意,猕猴桃汁是防衰珍品,它可有“VC之王”的美称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 更年期 雌激素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