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缓解肩周炎,可每天甩甩手臂

 

肩周炎困扰着很多人,尤其是上班族长期保持不正确的坐姿很容易就患上肩周炎,那么怎样才能缓解肩周炎呢?在这里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就能帮你缓解肩周炎带来的不适了,比如甩甩手臂就能缓解肩周炎

 

1.甩臂。

 

两臂高举过头顶,手心向外,自然向上甩,带动腰部颤动共做36次。最后做左右上下甩臂动作,各做18次。

 

2.拍打肩膀。

 

先用右手掌以中速稍用力拍打左肩,左手拍打后背,接着用左手以同法拍打右肩,右手拍打后背,共拍打50次。

 

3.抻拉肩部。

 

先用左手以中等速度稍用力向左抻拉肩膀,然后右手以同法向右侧抻拉肩膀,左右交替进行,共抻拉36次。

 

4.悬垂锻炼。

 

利用单杠或树干等物做悬垂动作。开始时少做,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5.旋转肩膀。

 

先以中等速度稍用力前后分别旋转18次,左右肩交替,各做18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肩周炎怎么缓解 肩周炎 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