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运动时穿什么内衣最合适

 

英国最新研究发现,女性运动时一定要穿适合运动内衣,否则不但可能出现一些尷尬情况,且运动时胸部也容易疼痛。那么女人运动时穿什么内衣最合适呢?

 

女人运动时内衣的选择

 

英国普兹茅斯大学研究团队发现,英国女性当中,每五人有一人运动时胸部会感觉疼痛,或因胸部问题感觉很不舒服、很尷尬,问题根源在于穿错内衣,如果选择适合、正确运动内衣,问题就能获得解决。研究人员建议学校应该多教育女孩子运动时选择、穿戴适合内衣,运动时就会比较舒服。

 

过去研究数据显示,二十岁以下英国女孩之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人体重过重或有肥胖问题。且很多人没有运动习惯,以静态生活为主,大约只有百分之六的人每星期运动量有达到标準,因此提早死亡风险可能会比她们父母辈来得高。

 

过去也有调查发现,很多女性运动时不穿运动内衣,只选择好看、时尚内衣。而运动内衣可以对胸部产生支撑功能,让女性运动时减少胸部晃动尷尬情况,也较不会产生不舒服感觉。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项研究以两百三十九名女性为研究对象,年龄介于十八岁到六十四岁,研究分析其运动习惯。有不少女性因为胸部疼痛、胸部问题很尷尬等因素而不愿运动。研究成果已发表于「身体活动与健康期刊」(Journal of 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减缓运动后肌肉酸痛的有效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内衣 运动 内衣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