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雌激素低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孕妇常常会有这样的异常状况,比如体重变沉、脾气暴躁、不来月经等,这都是因为孕妇雌激素变低的原因造成的。医生指出,怀孕时期,内分泌的稳定对胎儿的安全会有很大影响,因此如果孕妇雌激素低,需要及时找出原因并解决。

 

雌激素低是怎么回事?

 

很多女性朋友对雌激素并不陌生,因为在我们出现月经不调等女性疾病时,医生常常会让我们调节雌激素的平衡。其实,雌激素是一种由卵巢分泌产生的女性激素,主要生理作用是促进女性生殖器官的发育成熟、刺激女性副特征出现外,还影响代谢功能。

 

女性从35岁开始,从青春走向衰老,卵巢功能就会逐渐衰退,但表现并不显著,真正让您开始注意的是进入更年期后,整个雌激素水平会完全下降,到完全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会非常低,接着月经以及生育功能会随着消失,所以从根本上来讲,对于所有因内分泌失调激素代谢不平衡而引起生育障碍的准妈妈,只有找出雌激素低的原因,才能有效避免胎儿不受到损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雌激素低的原因 雌激素低的原因 雌激素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