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作用及功效 减肥养胃治湿疹

 

土豆可以制成多种美食,比如土豆泥、薯片、薯条、醋溜土豆丝等,除了是美味,土豆还具有多种药用价值,比如将新土豆洗干净去皮,捣烂如泥,敷患处,用纱布包扎,每天更换三回,可以有效治疗湿疹。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土豆的作用及功效吧!

 

1、健胃,防治消化不良。食用土豆可整肠健胃,消除反胃,让胃感觉舒服。所以,当出现恶心、消化不良时,饮用土豆汁非常有效。

 

2、充当减肥食物。土豆包含热量少于谷类粮食,是理想的减肥食物。

 

3、用于胃脘隐痛不适感。土豆二百五十克。土豆切碎,加水煮到土豆成粥状,放到蜂蜜调匀,每天早上空腹吃,连续服用半月。

 

4、治消化不良。土豆适量的。土豆洗干净切碎,榨汁,早上空肚子与响午前各服半杯。

 

5、治胃神经官能症之呕恶。土豆一百克,姜十克,桔子一只。三者洗干净去皮、核,共榨汁,吃饭前饮一汤匙。

 

6、治心悸。土豆五十克,山药三十克,大麦芽十克,陈皮十克。共用水煎,饮汁,吃土豆,每天服一~二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土豆的作用 土豆 减肥 养胃 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