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这些部位不能吃!

现代人餐桌上的食品何其丰盛,“海陆空”等飞禽走兽无所不吃。但是,请您一定要记住,动物的这些部位不能吃:

 

畜“三腺”

 

猪、牛、羊等动物体上的甲状腺、肾上腺、病变淋巴腺是三种“生理性有害器官”。

 

羊“悬筋”

 

又称“蹄白珠”,一般为圆珠形、串粒状,是羊蹄内发生病变的一种组织。

 

兔“臭腺”

 

位于外生殖器背面两侧皮下的白鼠鼷腺,紧挨着白鼠鼷腺的褐色鼠鼷腺和位于直肠两侧壁上的直肠腺,味极腥臭,食用时若不除去,则会使兔肉难以下咽。

 

禽“尖翅”

 

鸡、鸭、鹅等禽类屁股上端长尾羽的部位叫腔上囊,是淋巴腺体集中的地方,因淋巴腺中的巨噬细胞可吞食病菌和病毒,即使是致癌物质也能吞食,但不能分解,故禽尖翅是个藏污纳垢的“仓库”。

 

鱼“黑衣”

 

鱼体腹腔两侧有一层黑色膜衣,是最腥臭、泥土味最浓的部位,含有大量的类脂质等物质。

 

您了解到为什么动物的这些部位不能吃了吗?饮食是需要有禁忌的,为了您的健康、安全,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才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动物的这些部位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