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的人如何美白牙齿?

 

吸烟容易造成牙齿发黄,因此要想牙齿洁白健康就必须戒烟,但戒烟是难事,在戒烟之前,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抽烟的人牙齿美白呢?

 

1.白醋美白

 

相信很多人家中的厨房里面都有白醋,它不仅具有调味的功效,同时还具有很好的美白牙齿的作用。不管是白醋还是米醋还是其他种类的醋,都具有很好的美白牙齿的功效,但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用醋精,这种醋精达不到美白牙齿的功效。我们可以将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吐掉后刷牙,其效果非常的有效。

 

但是这种方法会让牙齿感觉特别的酸、麻,但一般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并且及时的刷牙也不会影响到牙齿健康。尤其是在一些紧急情况的时候,比如是面试或者是去约会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它能够让你的牙齿马上变白,同时还可以帮助你有效的去除口臭等问题。

 

2.橘子皮

 

很多人在吃橘子的时候总喜欢将橘子皮丢掉,其实你不知道,你丢掉的是美白牙齿的法宝。橘子皮的营养价值很高,除了能够美白牙齿之外,同时还具有清热去火以及治疗咽喉肿痛等功效,因此在平时生活中不妨将橘子皮晒干后保存,以后在身体不适的时候食用即可。

 

橘子皮美白牙齿的功效众人皆知,你只需要将桔子皮晒干后磨成粉,然后将这些粉末与牙膏混合在一起刷牙即可,连续刷几天之后牙齿就能很快的美白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牙齿 牙齿 抽烟 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