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后肿块不消怎么办?

 

生病打针后,部分人有肿块一直不消的现象出现,这时怎么办才好呢?专家推荐将新鲜苹果切成薄片,轮流敷在患处,可快速消肿。除此之外,还有四种消除打针后肿块的方法推荐给你。

 

打针后肿块不消怎么办?

 

方法一:一般硬结初起,只需在局部做热敷10分钟左右,硬结即可非常快消退。如果效果不明显,可取50%硫酸镁溶液100mL,加温后用纱布浸湿贴敷到硬结处,上面再加暖水袋,湿热敷20分钟左右。每天两至三回,数日后可康复。

 

方法二:取鲜嫩白萝卜洗干净,横切成0.3CM厚的平整薄片,贴敷到硬结处,上面盖一层保鲜膜,再用胶布固定,每天换一回,多天后能够见效。

 

方法三:将适量的生大豆用水浸8h,捞出来捣碎,再加适量的水调至干糊状,接下来摊在保鲜膜上,敷于硬结位置,外层覆盖纱布,用胶布固定,卧床30分钟后再活动。每日敷一回,每回存储6h,连续5日后肿块可渐渐消退。

 

方法四:将新鲜马铃薯出一片0.5至1CM厚的片,面积要比肿块略大些,把它盖在肿块上,用胶布固定好,一日后取下,肿块可消。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打针后肿块不消怎么办?相关内容就是以上这些,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常识,才能让自己有健康美丽的体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眼睛浮肿的原因:肾虚脾湿睡眠不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打针后肿块不消 打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