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吃旱藕粉丝的好处更多

       旱藕粉丝营养价值最有效的是氨基酸,氨基酸是提高宝宝免疫力最有效的营养素,但是生产发育时期吃食比较挑剔,且吸收的也很少,尤其是人体不能合成的必需氨基酸是必需从食物中摄取的。而且处于成长阶段的小孩比成人更需要补充。

 

旱藕粉丝所含七种必需氨基酸在对小孩成长的好处:

 

亮氨酸:促进睡眠,缓和小孩在学习中的焦躁及紧张情绪,防治小儿的突发性高血糖症。

 

赖氨酸:可减低或防止单纯性疱疹感染(热病疱疹和口唇疱疹)的发生;能使注意力高度集中;对儿童发育、增加体重和身高具有明显的作用。

 

苯丙氨酸:降低饥饿感;提高性欲;改善记忆力及提高思维的敏捷度;消除抑郁情绪。

 

异亮氨酸:血红蛋白形成必需氨基酸;调节糖和能量的水平,帮助提高体能;帮助修复肌肉组织。

 

苏氨酸:是协助蛋白质被人体吸收、利用所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促进抗体的产生,增强免疫系统,非常有助于小儿的成长发育。

 

蛋氨酸:帮助分解脂肪;将有害物质如铅等重金属除去;一种有力的抗氧化剂。

 

缬氨酸:提高血糖水平,增加生长激素。

 

苯丙氨酸:降低饥饿感;提高性欲;改善记忆力及提高思维的敏捷度;消除抑郁情绪。

 

除此之外,经研究旱藕粉丝营养成分还含有微量元素钙、铁、锌、硒及维生素B1,同样为小孩成长所需,建议多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旱藕粉丝营养价值 旱藕粉丝 旱藕食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