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充雌激素,女人必看!

 

我们都知道,雌激素低会导致女性的更年期提前,即使年龄小,更年期没有快到来,也要明白雌激素低会引起月经不调、乳房发育不良、性冷淡等多种危害。那么作为一个雌激素低的女人,该如何补充雌激素呢?不妨来借鉴一下几个案例。

 

案例一:如何补充雌激素?别乱减肥

 

王珂珂,33岁

 

“我原来是出了名的美人,肌肤吹弹可破,美如三月的桃花,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很高。可自30岁之后,肌肤就出玖了问题,皮肤上开始长斑点,今年更是长成了一片,我不惜重金买来了名牌化妆品,可收效也甚微,我真不知该怎么办?”

 

原因:雌激素“潮落”惹出事端

 

女人们一直在寻求能够延长青春的灵丹妙药,却忽视了在自己身上能够延缓衰老的器官——卵巢。在对抗肌肤老化的过程中,溯源才是根本。雌激素最明显的作用便是可以增加皮肤厚度,减少皱纹、斑点,可30岁过后,主宰雌激素分泌的卵巢,功能开始衰退,雌激素分泌量锐减,从而开始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针对她的情况,建议如下:

 

1.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测定:查查内分泌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可选择进行中药调理。或由医生根据测试结果,确定是否有必要作激素治疗。

 

2.不穿“塑身内衣”,因为这种衣服的压迫,会导致卵巢发育受限,卵巢受伤。

 

3.不再减肥。

 

怎么办?防止雌激素的流失

 

1.保持适当体重:相当部分的雌激素保存在脂肪组织中。也许当你通过万般减肥方法终于拥有了魔鬼般的惹火身材后,却会发现你的脸庞不如以前红润光洁了,甚至有些枯燥无华了。

 

2.保持持久的“恋爱”关系:对女人来说,最好的美容剂便是谈恋爱,因为爱情有助于你分泌出更多的雌激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补充雌激素 雌激素低 雌激素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