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更年期后如何预防雌激素低的状况?

 

女人进入更年期后,由于身体的雌激素分泌减少,雌激素过低,导致一系列的更年期问题,比如衰老加快、脾气暴躁、易生病等,所以需要通过一些有效措施来预防雌激素过低。到底女人更年期后如何预防雌激素低的状况呢?以下两个方法应该可以帮助到你。

 

预防雌激素过低方法1:健体娱心

 

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是中年女性保持旺盛活力的最重要途经。强健的体魄能保持全身各器官系统的功能健康与协调,由此神经与内分泌系统功能破坏,自然地延缓卵巢功能的衰退。

 

振奋精神、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也是操劳的中年女性要记住的。当前,白领女性由于工作过度紧张、压力太大而出现卵巢早衰的现象已屡见不鲜。

 

女性们既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更年期及老年期的到来,消除无谓的忧虑与恐惧感,又要在一旦出现某些不适应时,采取积极有效的处理方法应对,还要善于从家人那里得到同情、安慰与鼓励。如果精神或神经系统症状较重,可适当使用镇静、解痉、安眠的药物,比如安定(地西洋)、眠尔通、谷维素等,还可加用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A及复合维生素B,必要时应寻求妇科和心理医生的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雌激素低 雌激素 更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