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雌激素低的症状及调理办法

 

 

有几样东西对女人很重要,比如血气、雌激素,而女人要想漂亮健康,雌激素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女人雌激素低的症状有哪些呢?女人雌激素低怎么调理才好呢?

 

女人雌激素低的症状

 

卵泡开始发育时,只分泌少量雌激素;至月经第7日卵泡分泌雌激素量迅速增加,于排卵前形成高峰,排卵后稍减少。约在排卵后1-2日,黄体开始分泌雌激素使血循环中雌激素又逐渐上升(注:为黄体生成素的作用)。约在排卵后7-8日黄体成熟时,形成血循环中雌激素第二高峰,此峰低于排人们常说的女人味,就是指从人体到精神所散发的一种温暖、柔和而区别于男性的一种女性特征魅力。

 

当女人雌激素过低的时候,这种女性特征就随之减少、消失,这个时候,皮肤开始衰老,出现痘痘,气色随之减退,身体开始容易疲惫,月经不调,女性第二特征逐渐丧失,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衰老,而精神也会随之不振,出现脾气烦躁、失去耐心、记忆力减退等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雌激素低 雌激素低 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