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雌激素低的危害 看起来老8岁

 

 

雌激素对女人的重要性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同样年龄的女人,雌激素过低的人比雌激素分泌正常的女人看起来要老8岁,这句话充分说明了女人雌激素低的危害性。一个女人要想既健康又漂亮,有几个问题你至少要了解清楚,一是女人雌激素低的危害有哪些,二是女人雌激素低该怎么调养。

 

女人雌激素低的危害

 

德国埃朗根大学维尔德和彼德曼教授在《柳叶刀》医学杂志指出:"雌激素水平较高的女性较为年轻,而雌激素水平较低的妇女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估计年龄与实际年龄之间的差异高达8岁!"

 

女性过了30岁,雌激素的需要和分泌开始遭到破坏,健康开始下降。首先,皮肤干 燥、眼角皱纹、色斑,气力不支、月经不调也随之而来。过了35岁,由于卵巢功能的衰退,雌激素越来越少,终于不足以支持女性保持健康和美丽的容貌所需,健康状况全面下降,女性亮丽的肌肤、疲倦接踵来,烦燥、失眠、月经不调全面爆发。

 

40岁时,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只有青春期的1/4,到50岁时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只有青春期的1/6。女性的宝贵青春年华和健康风采随着卵巢的萎缩,雌激素的减少一去不复返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雌激素低的危害 雌激素低 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