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鱼腥草吗?

 

怀孕后是不能乱吃东西的,即使生病,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进食时也是如此,有些食物可致胎儿畸形,流产,早产等,所以不少孕妇经常会问到:“孕妇可以吃鱼腥草吗?”

 

孕妇能不能吃鱼腥草?

 

据专家介绍,鱼腥草术属于中成药,对肺部疾病治疗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具有低毒安全的作用,副作用小。儿童、孕妇、哺乳期孕妇使用无影响。

 

孕妇吃了鱼腥草会怎么样?

 

目前药物研究所表明,鱼腥草可以起到抗生素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提高集体免疫力、镇咳祛痰、抗病毒、解热镇痛等作用,副作用小,应用广。是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的最佳药物。

 

有调查研究表明,在孕妇怀孕期间用鱼腥草煎汤服用,可使小孩皮肤变白,漂亮。在产后哺乳期间服用也可以使小孩皮肤变白。而且还可以预防婴儿诞生后的各种不明疾病。如果觉得有味道难喝,可以加点蜂蜜。也可以在小孩洗澡的时候加一点进去可以预防各种皮肤病。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孕妇可以吃鱼腥草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鱼腥草的吃法很多,将新鲜的鱼腥草根和嫩叶,清洗干净,加点酱料可以吃。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鱼腥草的作用 可清热解毒利尿消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可以吃鱼腥草吗 鱼腥草的副作用 鱼腥草